读者来信:关贵敏病逝是谣言




   今天,本站收到署名“正悟”的读者来信,对近日网上流传的歌唱家关贵敏病逝一事辟谣,并提供了相关证据。为正视听,本网站来信照登,以供各位读者甄别,也希望有掌握确切情况的读者提供信息。以下为“正悟”的来信全文:

尊敬的“揭秘天下”管理员先生:
贵网站对待法轮功问题一向持比较中立的态度,即:既不像五毛那样疯狂咒骂,也不像法轮信徒一味叫好,而是讲求真凭实据。此等言行,令在下非常欣赏。但可惜的是,贵网站不知什么原因,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更新了,希望你们继续努力,让更多的人通过贵网站客观的了解法轮功究竟是怎么回事。而此次,在下也希望通过自己的一点爆料,为贵网站作点小小的贡献。
近日,网上出现了很多帖子,说是法轮功神韵艺术团副团长、著名歌唱家关贵敏先生于日前病逝,但是所有相关帖子均未拿出足够有力的证据。
在下认为,这是中共五毛们在网上制造又一起造谣活动,关贵敏先生病逝的消息纯属谣言!本人可以提供有关关贵敏先生近期仍参加演出活动的证据。
就在12月27日晚,关贵敏先生参加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拿大安省汉密尔顿市剧院举行的第二场演出,在他演唱结束以后,全场观众长时间鼓掌喝彩。关贵敏先生在台上歌声嘹亮,精神饱满,身体健康。在此,本人附上该场演出结束后,关贵敏先生带领全体演员向观众谢幕时的照片,前排中间,身穿黑色燕尾服的就是关贵敏先生。
我衷心的希望能借贵网站一席之地对网上造谣予以有力的回击,以揭露五毛的卑劣手法和中共的丑恶嘴脸!
谢谢!!!
                                                    读者:正悟
                                                   2011年12月28日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