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高层指责李洪志生活糜烂

    

    与李洪志的矛盾公开后,叶浩也不再遮遮掩掩,近日开始公开的谈论自己与李的关系。
4
11日,叶浩接受了明慧记者的专访。当谈到与李洪志的关系时,叶浩显得很坦荡,他称,和李之间,自己问心无愧,没有做任何对不起李的事情。相反李对其猜忌、防范过多,让自己几多伤感。叶浩还称,其实与李之间没有过不去的坎,只要坦诚相待,相互尊重,一切都会很快过去。当记者问及先前他披露的关于李的房产、存款是否真实时,叶浩哈哈一笑,称其所说的李在全美有26处房产是路人皆知的事情,不是什么秘密,再说李的财产都是合法的不怕公开,财产的很大一部分是弟子的捐献,李自己也曾经说过,他现在什么都不缺,钱应该是几辈子都花不了。当记者问及,有的弟子节衣缩食,生活潦倒,师父会作何打算?叶说,那是李的事情,与自己无关,但他相信师父会处理好所有的事情。当问及李私生活时,叶也没有回避,承认李有多个“女人”,但表示,这与作风没有关系,是练功的需要,凡人不懂可以理解。当记者问叶是否也有“练功需要”时,叶称自己尚无此“需要”,笑称此事不屑与他为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