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评论:金正皓为何如此大胆,背后推手呼之欲出

    

    韩国的金正皓这次可是大大的出了一次彩。一封致师父的公开信将轮子教的二当家叶浩推向了风口浪尖。背着师父,拉帮结派,打击异己,多大的罪名!
    然而,金正皓只不过是个韩国的副会长,而且还是一个不得志、不如意的副会长。与叶浩相比,在轮子教中的地位相差何止千万里? 但就是这么一个金正皓,竟敢公开指名道姓指责叶浩,并将矛头指向权洪大、崔俊哲等人,还连带着把轮子教内部的争斗,尤其是叶浩等人对师父的不敬、不恭公诸于世,他哪来那么大的胆子?再则,如果真要给师父去信,又何必把它交给其他同修,以至于一不小心使其泄露于网上。
    其实,这其中的奥秘很简单,金正皓只不过是一杆枪而已。真正的幕后推手不仅另有其人,还呼之欲出。对了,就是金正皓信中的师父,轮子教主,李大宇宙!除了他,还有谁能指挥金正皓冒这么大的风险? 况且,叶浩与李大宇宙之间的争斗早已不是秘密,如果说改经文、抢出镜率尚属暗地较劲,那07年的澳洲黄卓然事件就已经将其公开化了。而这一年多来,从去年“4.25”十周年大谈功劳,到其女儿叶映红公开贬低李大宇宙的修为和地位,叶浩的攻势更加变本加厉。李大宇宙想必已到忍无可忍的地步。所以他必须要让大大小小的轮子们知道叶浩的所作所为,以引起公愤。 由此,一份公开信就这样出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