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爆料网传李继光自杀之狗血内幕

        编注:近日网上有关李洪志亲戚自杀的传闻沸沸扬扬,本博注意到曾被李痛斥邪恶的某网站突有网民发帖,爆料更狗血内幕,看似草蛇灰线,但又空谷传声、一击两鸣,特转载于此。欢迎众网友继续向本博漏风、泄密、曝猛料。
   

                                 我真是着急又心疼
 
山上的人都说,师父这几天又是愁眉不展。本来,13要去讲法,众多弟子,师父本来开心。但是,叶浩那帮人就是见不得师父舒大日子之前,又弄出这许多恶行,以为别人不知道,可能吗?
网上突然之间,传出所谓大陆同修联系朱婉琪、汪志远的两段录音,明显是那些人故意弄的,粗制滥造,假的都不加掩饰更好笑的是,录音中,一方确实是朱婉琪、汪志远本人,熟悉他们的一听就分辨得出。但这么两个精明而又见多识广的,会轻易接听一个来历不明的电话,就和你说这些事?竟然连对方谁谁的都不问?尤其恶劣的是,拿出来吹的还是几年前早就刮过的阴风。
接着网上,包括同修中间,又在传递师父的什么经文神路上,动作真是快啊。师父知道了两段录音的事,对身边说了几句,就被他们拿去修修改改,出来。多贼啊,网上多少共特啊,就是想借中共之手把事情弄大。还有,你朱婉琪就明确表个态,说说到底是怎么回事,你到底说了什么自己心里清楚,不要这样吞吞吐吐。还有那个汪,仅仅支支吾吾说了那几句话?网上的五毛们可是打了鸡血了,死劲的造,到处人来疯
那个凯风网,前段日子还拼命的嘲笑叶浩老态龙钟街头炼功,假惺惺可怜老头子混得不堪,好笑,现在抱着叶浩那帮人上好膛的枪在前面突突突的,都谁啊
这些年,山上发生了很多事,故事书一样,好看。还有,听说13的法会被做了局,等着吧。
    我是真着急,这么多同修上当,还有就是心疼师父,越是好日子,真的象这几天的明慧网那样吗?
 
 

      2015.5.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