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弟子:叶浩就没把师父放在眼里

   

    读罢韩国同修的公开信,难以平静,关于叶浩的事情我也知道一些,一直以来我都不明白为什么会有同修称他二师父,什么二师父,根本就是个野心勃勃的常人,还一直不把师父放在眼里。
    叶浩不精进的事情很多人都知道,何止不精进,有没有在修都很难说。他一直觉得自己是清华的高材生,在国内又做过高官,所以看不起师父,对什么都不甘心,只做会长,根本不能满足他的常人之心,他一直觉得做会长只是在给师父“效力”,屈了他的才。一些他身边的同修曾经说过,他长期与其他地区的负责人有私人联系,不但对弘法的事情指手画脚,还向他们承诺种种好处,搞一些拉帮结派的事情,特别是香港和韩国,叶浩下了很大的功夫,为了拉拢香港一个姓简的,还动用了他在国内的老关系。韩国的情况我不清楚,但是看了这封公开信,就全都清楚了,为了一己私利,他还真是不择手段。一个大法弟子怎么可以堕落成这样,真是触目惊心。如果只是在弟子修炼的事情上说多一些倒也没什么,他甚至可以推卸罪责,他可以说自己是急于弘法,没有私心,但是他对师父的不敬行为可是由来已久,这个他是逃不掉的:他背后一向直呼师尊名讳,甚至恶意毁谤,有同修亲耳听他讲过师父“没文化”、“无能之辈”等等,很多人敢怒不敢言,毕竟他现在是会长,很有权力,可以干很多不必经过师父同意的事情,而且这样的事情他确实也没少干,有一次我甚至看到他在明慧上以个人名义发表经文,不过后来很快就删掉了,也不知是何用心。
    去年有传言叶浩软禁了师父,这绝不是空穴来风,他确实向他自以为亲近的同修表达过类似的意思,要对方提供便利,还承诺如果事成,对方就可以坐上他现在的位子,言外之意显然是想取代师父。他把妻女都安排进学会和大法媒体,是什么意思呢,不外培养心腹,等待时机对师父不利。虽然,叶浩能耐再大也伤不到师父,但一想到师父身边有这等奸人作祟,就气愤难平,难以静心学法,我大法岂容此等常人玷污?此贼不除,大法难弘!

1 条评论:

  1.  楼主说的关于韩国金正皓的这封公开信是在几年前的事,楼下认为网友看好叶浩是有充分根据的。一是中国政府依法取缔法轮功后,原法轮功骨干大都受到了打击处理,如李昌、纪烈武、王治文、姚洁等,而叶浩是唯一幸免的。1998年3月,叶浩移居加拿大,出任“法轮佛学会”会长一职,是至今仍然活跃在法轮功圈内的元老级人物,地位仅次于李洪志。二是叶浩实际上控制着法轮功的话语权。他于1999年6月创办了明慧网,该网站是法轮功邪教组织指挥国内信徒的重要平台。李洪志的“经文”都要由明慧网把关和发布。连李洪志都说:“重大问题看明慧网的态度。”
      除叶浩之外,被网友认为有可能接替李洪志的还有李美歌、杨森、张尔平、郭军、李瑞等。
      李洪志在建立法轮功早期曾说过,女儿李美歌是他的“师父”,他让女儿在美国接受了良好教育,目前是神韵艺术团的骨干。因此,31%的网友认为李洪志可能把教主之位传给其唯一的后人李美歌。
      杨森,留美博士,原是美中法轮大法学会会长,今年7月以来以“世界法轮大法学会会长”身份抛头露面,多次代表法轮功邪教组织发言。11%的网友认为杨森近年来冒出的一批“黑马”。
      此外,7%的网友认为,李洪志的继任者也可能是美国推出的代理人,5%的网友认为可能是其他人员。按得票数依次是:张尔平,李洪志翻译兼秘书,法轮功发言人,前些年十分活跃,但因整个家族在法轮功权力架构中太显眼而有被李洪志冷落之势;郭军,大纪元时报总编,其丈夫廖晓强具有美国中央情报局特工背景;李瑞,李洪志妻子,目前开始接管法轮功的文化产业;李东辉,李洪志之弟,法轮功内部人缘较差,有“衙内”做派;叶映红、叶方红,叶浩女儿,法轮功组织骨干,叶家是迄今尚未被李洪志排挤的家族势力。
      人都是要死的,李洪志也不能例外。而凭叶家的势力,叶浩虽然有点老,但他的两个女儿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想必尤一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