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德尔顿精神病中心发生火灾



 
    528日,纽约当地媒体报道,一场大火焚毁了原米德尔顿精神病院部分建筑。报道指出,法轮功买下该精神病院7.5
英亩地产,用于修建艺术学校和医疗设施。
周三(5月27日)晚上,一场大火烧毁了位于所罗门•克雷纳中心(Solomon Kleiner Center)后面原米德尔顿精神病中心的一处大型仓库。
 

 
 
米德尔顿-周三晚上,两次火警后,米德尔顿精神病中心的一处大型仓库被焚为夷地,不过消防员控制住了火情,防止延烧到紧临的原所罗门•克雷纳中心(Solomon Kleiner Center)的建筑。
米德尔顿消防局局长萨姆·白朗宁(Sam Barone)说,晚上7点刚过,就收到了报警电话。75名消防员参与了灭火。他说,消防员往所罗门•克雷纳中心喷洒了大量水,防止火势延烧。所罗门•克雷纳中心是个不规则的现代砖结构建筑,曾被用于职工休养活动。2006年,纽约州淘汰了米德尔顿精神病中心后,该处的多数建筑被弃用。
白朗说,消防员赶到时,有一半仓库正在着火,消防员用了大约30分钟的时间,控制住了火势。他说,由于该建筑并未连接电线,起火的原因只有两种可能:人为纵火或遭受雷击。奥兰治县消防调查人员正在对此进行调查。
克雷纳中心建成于1968年,命名自曾担任精神病中心主任长达30年的所罗门•克雷纳。米德尔顿市政委员会委员杰里•克雷纳(Jerry Kleiner)是所罗门•克雷纳的儿子,他对消防员挽救该建筑免受火灾表示感谢。他说:“我真的希望最终米德尔顿市能为这座建筑找到一个好的归宿。”
    火灾适逢米德尔顿市正采取一系列办法重新让精神病中心这个地方焕发生机时发生。一个与法轮功有关的开发组织已经购买了7.5英亩的地产,目的是修建一处艺术学校和相应的医疗设施。今年2月,市议会通过一项决议,准备投入1万零50美元雇佣一家工程公司对该处的13座州有建筑进行环境评估。在2月份的施政演说中,米德尔顿市长乔·戴斯蒂法诺(Joe DeStefano)暗示说,该市准备吸引一家医学校到该地办学。
 

    2015.6.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