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弟子:师父生死两茫茫?

  

   
    昨日上网,偶看到(多维新闻网)有一封韩国大法弟子金正皓之公开信,读罢公开信,心情真实难以平静,关于李师父和叶浩的事情、金正皓的事情、权洪大的事情、廉俊哲的事情等我也知道一些,但此次金正皓以公开信的形式公布于网上,我还是不胜聊聊,其内心世界究竟是如何的想法。不过,对信件最后两段内容感觉有些“异样之心情”,今特录写如下: 通过这次上山,我彻底看穿了叶浩的真面目,也不禁想到廉俊哲是权洪大与师父的联系纽带,如果廉俊哲受到叶浩的控制,那么权洪大在韩国所奉行的所谓师父的指示就都是叶浩的指示,这太可怕了。廉俊哲上山后,权洪大对待以前老弟子的态度开始改变,一心任用私人,忙于争权夺利,弄得韩国法轮佛学会乌烟瘴气,参加大法活动的弟子越来越少。这几年,相比周边,韩国大法洪传形势明显不如以前,当年一批大法弟子被遣返回中国大陆,究其根源,与叶浩、权洪大等协调人的常人心有关。
    我近来身体越来越差,几近失聪,行动不便。我不知道还能不能再见到您,所以只能把这封电子邮件发给同修,盼望收到信的同修能擦亮眼睛,防微杜渐,用心精进,也请有机会见到师父的同修表达我的心情:大法弟子金正皓永远爱戴您,我对大法九死不悔,惟愿大法洪传,期盼早日与师父一同回家。
    表面看,信件一是暴露了“山上”高层弟子叶浩、权洪大等任人唯亲、争名夺利,常人心太重,根本跟师父的要求相去甚远;二是表明金正皓自己忠于师父的心迹是九死不悔,期盼与师父“一起回家”。 但是,这封信件留给我有两个疑问:一是既然金正皓也上过山、见过师父,为啥现在联系中断了呢?而且,为啥这么长时间都没有联系呢?二是既然反映叶浩的问题应该跟师父直接小范围地反映不更加妥当吗!?为啥采取这种极端的方式来公布叶浩跟师父的貌合神离,甚至离心离德、“欺师灭祖”呢?即使金正皓想伸张正义、路见不平也好,还是想“清君侧,正师(父)名、扬法威、树师德”也好,应该有其XXX组织高层领导有组织、有谋略、有步骤地行动嘛!也不至于由金正皓个人单边主义的鲁莽单干行事啊!? 所以,零零种种、疑问重重,都不符合思维逻辑。既如此,那么符合金正皓行事的逻辑在哪里呢?有几种可能性:一是师父真的被叶浩控制住、封锁住了,跟外界真的失去联系了,所以,金正皓联系不上,不得已直接公布于众;二是师父已经不在人世了。所以,金正皓也就找不到了;三是师父被架空,并被软禁起来了,并且是一个高层次的集体腐败,让金正皓不能相信其公信力,不得已之下,采取这种从下面基层开始发力的“清君侧”路线。甚至还有其他更加可能难以想象的答案在其背后。
    分析的原因不一定符合逻辑,请各位不吝赐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