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逐条驳斥明慧425文章

 

博主的话:2008427日,《救苦寻声》网站发表题为《逐条驳斥法轮功“4.25闹事有理论》的文章,采用在原文中附加评论的方式,反驳法轮功明慧网一篇关于4.25事件的文章。主要内容如下:

  在4·25九周年之际,明慧网又开始大肆宣传4·25包围中南海事件闹得有理,闹得光荣论,虽然它们自己心里也知道这一事件带给它们的是彻底的毁灭,但依旧用谎言掩盖自己的罪恶目的,一口咬定它们对此并不后悔,妄图证明自己是一贯正确,从不失算的。下面我就选择它们近期发表的一篇相关文章《法轮功中南海事件真相揭秘 ——4.25万人上访九周年纪实》,进行驳斥!
  原文称:1999425日,中国北京上演了一场震惊中外的万人上访事件。史学家称,这……为后世树立了榜样和道德标杆。

  我的评论:哪个史学家?无非是你们的草阉居士、盛雪之流。
  原文称:当今世间没听说过法轮功三个字的人已经很少了,但能把法轮功真相了解全面的局外人或许未及普遍。然而无论知之多少,在法轮功坚韧不屈的走过九年艰难历程之后,人们再谈起对法轮功时,绝大多数人会提到两个字:佩服。

  我的评论:应该说绝大多数人都会提到两个字:恶心!如果是绝大多数人说的是佩服,那么何必再搞退党了呢?何必再讲真相了呢?不就可以直接去新宇宙了吗?
  原文称:中共为镇压法轮功,使出了所能想得到的各类邪招,结果却适得其反……
  我的评论:当然,你们这些高高在上的明慧网幕后坏人是没有什么受伤的,相反还赚不不少钱,受难的该是你们自己手下被你们欺骗被你们驱使的国内炮灰弟子,对中共几乎没有一丝一毫的伤害。
  原文称:1998年底,公安部统计至少有7000万人学练法轮功。

  我的评论:请出示公安部相关证据,公安部从来没有统计过有七千万人练这种功,相反倒是你们的大师多次当众吹嘘有一亿弟子。
  原文称:96 6月《光明日报》反所谓伪科学,到967月在新闻署扫黄打非中全面禁止法轮功书籍发行,……985……何祚庥在北京电视台诬蔑法轮功有害于人,再到99年初公安人员对法轮功炼功点的监控和骚扰,法轮功学员一直默默的承受着,并通过各种渠道向有关部门反映情况。
  我的评论:在大师尚未移民是确实叫大家默默忍受,但到了大师逃到国外自己觉得安全有保证时,就不考虑弟子们的安全了,就要煽动弟子们折腾点事情出来了。在国内,凡是大一点的团体,国家都有义务要进行调查,比如严新气功、三三九功的,所有功派都积极配合当局调查,清者自清,唯有法轮功自称是行善的,就妄图享有免予调查的特权,只准李洪志财务混乱,大肆鲸吞资产,抗拒一切调查,无法无天,凶狠霸道。甚至硬说光明日报和何某某代表了党和国家,故意把光明日报、何某某与你们的恩怨上升到与国家对立的高度。
  原文称:1999411日,何祚庥又在天津教育学院的《青少年博览》杂志上发表文章攻击法轮功,称法轮功会像白莲教一样亡党亡国。为澄清真相,一些法轮功学员前往教育学院反映实情。423 日,天津公安动用300多名防暴警察殴打法轮功学员,并抓捕了45人。学员要求放人,天津公安称是执行上级命令,让学员到北京上访解决问题。

  我的评论:这就是明慧网小人们的卑鄙之处,世人要问这些高层生命:为什么天津警察叫你们做什么你们就去做什么?叫你们去包围什么地方你们就真的去包围什么地方?你们平时不是很精明的吗?怎么这个时候就象傻子了呢?子虚乌有地编造什么天津警察抓了你们的人,又子虚乌有地栽脏说是天津警察叫你们去包围中南海的。叫你们去火烧中南海就能解决问题你们怎么不去?这是故意为包围中南海推卸责任,这是明慧小人的习惯思维。想骗谁啊?在你们看来,你们和李大师干的一切坏事都是被动的,都是别人逼的,都不是自己的责任。现在看来把你们比做白莲教还真的轻了。
  原文称:为什么要来上访呢?参加过4·25上访的清华大学高材生谢卫国博士解释说,上访是为了他人知道真相。……法轮功教导他要时时处处替他人着想,要修成先他后我、无私无我的好人。假如一个不了解法轮功的人,本来他可以自愿来尝试下法轮功,这对他如何健康智慧的生活很有帮助,但假如他听信了媒体谎言,从而对法轮功产生仇恨心理,那这个无辜的人就失去了正确选择的机会,他就会在谎言的毒害下无知的作出伤害自己同时也伤害法轮功的事情。

  我的评论:说得多好听啊,可惜若是按照你们这个逻辑,4·25以后,失去了正确选择的机会的无辜的人不是减少了,而是大幅增加了,连你们一亿弟子至今也剩不了一百个了。这不是你们4·25造成的吗?你们的4·25光荣性何在?
  何某某的文章也未象法轮功说的那样恶毒,影响范围极小,何至于毒害世人?这只是法轮功想闹事的借口而已。
  (原文用了大段文字称,他们受到了总理的接见等等,并称总理带着我们朝南海西门走去。又称当时法轮功是没有负责人的。--编者注)

  我的评论:由上面这些情节可以看出,这些所谓的代表所谓来讲真相的人,自己连说什么都不知道,自己都是稀里糊涂的,怎么来讲真相?而且要是有一言半句说得不能让李大师满意,以后还会被李大师销毁,可见这些人哪里是来讲真相的?纯属是来闹事的。连官员都觉得它们不象是有备而来的,于是叫它们去找负责人来。它们便胡说FLG是没有负责人的。可有了圆满的好事,它们就个个去争,有了祸事,它们个个说自己不是负责人,都不负责任,这不是世界上最油滑的人吗?
  那么负责人又是谁呢?谁都代表不了大法,只有大师总能代表大法了吧?李大师当时就在北京密谋策划了此事,事发当时逃到香港遥控,按说朱总理这么真诚地想找他了解情况,它已经立即坐飞机赶来,最多几个小时就能和朱总理说上话,象李大师这种具有巧舌如簧的人,一定能把事情的原委讲得清清楚楚的,是黑是白不是一目了然了吗?它自己不是最有发言权的吗?何必总是把话都说不清楚的弟子推前面呢?他自己怎么连一点想解决问题真诚都没有呢?怕心为什么那么大呢?
  原文称:我们收拾好周围的垃圾(包括警察扔在路上的烟头),然后各回各家。
  我的评论:法轮功比中共还擅长误导别人,它们总是不厌其烦地喋喋不休地说什么整个包围过程祥和平静,没有留下一个烟头。妄图以此掩盖自己闹事本身的可恶之处,荒唐之处,仿佛只要祥和地闹事,就是自己有理了。
  原文称:然而让世界再次震惊的却是三个月后的1999720日,中共当局一反刚刚说过的炼功自由的承诺,悍然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发动了一场残酷暴力、持续八年至今的群体灭绝性迫害。

  我的评论:好奇怪呀,你们大法弟子怎么能要求中共这样的常人组织象神佛一样地善良对你们呢?……你们要去招惹中共,活该你们倒霉!你们自己不看自己火气有多大,不看自己达到神佛标准没有,而是看常人达到神佛标准没有,要中共以高标准的姿态要求自己,宽待它们。仿佛中共要是没做到神佛的标准,你们就有理了?就证明你们是神佛了?
  原文称:关于4·25法轮功是否做到了忍,有评论称,当中共歪曲事实散布谎言,并已经抓捕天津法轮功学员时,假如其他学员沉默不语,这不但客观上助长了……邪恶气焰,在中国传统道德规范中也是不忠、不义、不德的。从这个角度看,4·25上访是必须要做的,也是绝对合情合理的,因为宪法赋予了公民上访的权利。

  我的评论:这就是大法一直坚持的所谓上访有理论。它们平时常口口声声拿李大师的话为自己辩护说,要符合常人的生活状态,一旦有人问它们:为什么不符合甲常人的生活状态,而偏要符合乙常人的生活状态时,它们就狡猾地狡辩说:我们大师又没叫我们符合哪种常人的生活状态,我们当然要符合好人的生活状态啦。那么请问,是不是找律师上法院打官司是坏常人的生活状态,是不忠、不义、不德?只有包围中南海才是好常人的生活状态?常人之间是不是一旦相互有了矛盾,受了象何作麻这样的诽谤,是都象你们那样成群结队地去包围中南海呢?还是请个律师和何打官司?要是全国常人一旦发生了争议,都学你们那样,直接去找朱总理解决,常人社会状态何在?是不是全国法院都该取消?是不是全国律师都该失业?是不是要解决问题只有走万人包围中南海一条路?可见这些宇宙高层生命,所谓的大法弟子,都是法盲。
  即使何作麻做得再不对,你们可以请律师起诉何,命令何改邪归正,恢复名誉,这不就能达到目的了吗?可是你们偏要选择数千人闯进天津教育学院。又在事后假称有为首分子被警方拘留,即便真的有弟子被拘留,也可以走法律途径,请律师要求公安部门行政复议,要求放人的,可你们偏不,故意把事态往大的方面扩展,以图跃上政治舞台,就纠集万人,以是天津警方要我们来包围你们中南海的为托词,挥师北上。
  谁是谁非,世人还看得不清楚吗?每当我在网上这么批判它们时,这些喜欢狡辩的大法弟子们就哑口无言了,但也有的继续狡辩说:什么打官司呀,根本没有用的,中共的法院都是假的。我就继续驳斥道:既然你们不相信中共法院的公正性,为什么又坚信中共的信访办就有公正性呢?这信访办更是中共开的呢?那法院在宪法的名义上起码说来还不受中共管的。可见你们潜藏着的闹事心理,法盲见识,已经被居心叵测的李大师利用了。
  原文称:有人说4·25上访是搞政治,中共当然要镇压。然而这是党文化的强盗逻辑。……法轮功学员不向邪恶势力妥协,始终坚持对真善忍的正信,和平的向世人澄清事实和真相。如果非要把这也说成是搞政治的话,那这种政治不是搞的越多越对人民有好处吗?……
  我的评论:这些狡猾的大法弟子,的确都是地球上最邪恶最低贱的生命!它们故意歪曲事实,混淆概念。大家请看,中共从没不许大家搞政治,相反,宪法都保证公民有参政议政的权力,就连江泽民的三讲三个代表里都还有一条讲政治,叫大家一切都要从政治高度来看问题。世人,包括中共也从没有不许它们法轮功搞政治,可它们却说是世人不许它们搞政治。实际上,是它们的大师当年为了要哄骗世人哄骗中共,甚至哄人来学它的法的时候,无数次声明自己绝不参与政治,是它自己说政治是肮脏的。世人反对的只是它出尔反尔,满嘴谎话罢了,却被大法弟子们歪曲成世人不许我们搞政治。你们说这些生命不才是最不讲理最邪恶的吗?

1 条评论:

  1. 这半元,每句都是答非所问,语无伦次!虽然我不是某气功修炼者,但他们都挺好的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