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邪教——曼森家族

揭秘邪教——曼森家族
    查尔斯·曼森(Charles Manson)是邪教组织曼森家族(The Manson Family)的领袖。1969年,曼森指使组织内的成员残杀了导演罗曼·波兰斯基怀孕八个月的妻子沙伦·泰特(Sharon Tate)1969121,洛杉矶警方宣布残杀案告破,并且逮捕了曼森。图中即为曼森前往法庭参加听证会时的情景。

         经过警方调查显示,曼森认为当时美国境内的白人和黑人不久后会爆发种族战争,而他所创立的曼森家族组织会在战争过后成为美国的统治阶级。于是,为了引发种族间仇视情绪,他下令进行了一系列刺杀活动。据悉,曼森家族成员多为女性,图中所示的就是曼森的两位追随者,其中一位成员不久后还曾刺杀当时的总统杰拉德·福特。


                                                          
        196989,曼森家族的成员残杀了导演波兰斯基怀孕8个月的妻子、当红演员泰特(Sharon Tate)和她的4名朋友。当时,泰特被刺多刀,遭勒颈吊死。图中,警方正将泰特的遗体从房间内移出。

                                       
                                      
      经过法院裁定,最终判处曼森死刑,但不久后加州废除了死刑制度,因此改判曼森终身监禁。据悉,曼森在接受审判期间,曼森家族的成员及追随者聚集在法院外面,试图闹事,但在警方强力干预下,未能成功。图中即为曼森家族支持者在法院外坐着等待审判结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