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评论:清君侧、火烧庆功楼还是司马昭图篡?

 

   
    韩国法轮功弟子金正皓给其师父李洪志的公开信在网上掀起了轩然大波,众弟子惊诧莫名,众网民议论纷纷。热闹之中,我们不妨来分析一下其中是否有些门道。金正皓的这封公开信有没有幕后主使,是谁?
    如果没有,那就是金正皓的个人想法,他认为叶浩在培植势力,打击异己,架空师父。大家知道,李已经失声很久了。为什麽失声?众弟子们在做三件事的过程中有很多疑问,有些看起来师父不出面是解决不了的,李也没有出面。最可能的原因是他发不了声。媒体都控制在别人手里,通过什么发声啊?再说了,被挟持之人,能够发声吗?金正皓是希望通过网络将这些情况传到李洪志和他的铁杆追随者那里,引起他们的重视,清除挟持师父的乱党

    如果有主使,那可能是谁呢?一个是李洪志,还有就是叶浩自己。花开两朵,各表一枝,假设是李洪志,那麽李洪志的目的何在?李洪志鼓动的水平挺高,但一离开中国大陆,他就抓瞎了。与政府、国会、媒体打交道,还真不在行,更别说创办各种组织了。叶浩对这方面有专长,不依靠叶浩寸步难行,而依靠人家,就得放权,所以就有了重大问题看明慧网的态度。而今,法轮功在美国站住了脚,已经和一些势力形成了相互利用的局面。这时候,叶浩的作用就显得不那麽重要了。况且,功高震主,不能不让李洪志耿耿于怀,这种情绪的逐渐积累,放大,必然促使李洪志下定决心,唱一出火烧庆功楼也未必没有可能。
     假设是叶浩,肯定有朋友会疑惑,怎麽可能是叶浩,他怎麽把屎盆子往自己头上扣?且听偶慢慢道来。有个成语叫做引蛇出洞吧?李浩是前中共公安高官出身,对权术的应用上应该比只有初中文化的李洪志要高明得多。要做成事,得有追随者,光杆司令肯定不行。术业有专攻,李浩偏就在鼓动能力上要逊李洪志不少。所以,李浩不得不暂时委屈自己,做个二当家的。但他绝对不会甘心作千年老二,他打心眼里就没看起过李洪志。当下,大法的追随者鲜有新的发展,发展新的学员已经没有后劲。叶浩掌控的明慧网也因为李洪志当初的放权而在众弟子中形成了不可替代的影响力。李洪志的利用价值也已失去,李浩认为时机到了,平日的铺垫已经做足,剪除异己时不我待,那就把他们都引出来吧。借金正皓的手,挑动异己分子的激动情绪,让他们自己跳出来,然后逐个清除。在技术方面,李浩应该是轻车熟路。把李洪志清成一个光杆司令,那还不由着自己了?如果有必要的话,来一出逼禅一点也不偶然。
    
    还有一种可能,叶浩是中共派去的卧底,回头有兴趣有时间了再作分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