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邪教——文塔邪教组织

揭秘邪教——文塔邪教组织


    弗朗西斯·彭科维奇在成为一个邪教组织的领袖之后,将自己的名字换成了克里希纳·文塔(Krishna Venta)。他宣扬自己是耶稣转世,是从其他星球过来拯救世人的。图中,文塔摆出了耶稣的姿态和神情。

    文塔向教众宣扬爱与和平,并且称自己的组织是全世界智慧、知识、信仰和爱的发源地。在上个世纪四十年代,他的组织吸引了很多人的参与,他们甚至还在阿拉斯加建立了一个殖民地。当然,组织的收入最终都落入了文塔的手里。图中所示的是,1958年文塔去世后,组织的继承人正在主办他的葬礼。


     文塔邪教组织的继承人为塞缪尔神父,但他未能继承文塔的遗志,该组织在上世纪七十年代逐渐消失。另据报道称,曼森家族的领袖查尔斯·曼森曾试图挽救文塔的组织,但未能成功,不过随后曼森开创了自己的邪教组织曼森家族。

        1958年,文塔组织内的两名追随者因怀疑文塔同他们的妻子发生过性行为,身负大量炸药跑到了文塔的教堂,并且最后与其同归于尽。最终,警方是通过牙齿齿板才确认了文塔的遗体。图中,一名爆炸事件的受害者身负重伤,躺在病床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