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邪教——大卫派

揭秘邪教——大卫派

 尽管如今仍未查出到底是大卫派教众还是警方引发了天启牧场的大火,但逃出来的大卫派教众大都受到了刑罚处罚。图中即为大卫派教众在法庭外等候裁决的情景。
[img]http://himg2.huanqiu.com/attachment/100324/5815bc69e0.jpg[/img]
  大卫·考雷什(David Koresh)在年轻的时候曾被耶稣复临会(Seventh-day Adventist)清除出教会,他于1980年投奔大卫派教会,并且在随后通过火拼夺得教主的地位。图中为大卫·考雷什的真人照片。

[img]http://himg2.huanqiu.com/attachment/100324/96857b4551.jpg[/img]
  据悉,大卫·考雷什在戒备森严的天启牧场(图中建筑)里过着荒淫无度的生活,至少有15个女人为他生下了十几个孩子。19933月份开始,大卫派教众同警方在天启牧场进行了武装对峙。419,一场大火焚毁了得克萨斯州近百名大卫派教徒武装据守了51天的大院。据当时的报道称,仅有9名教徒从火海中逃生,其余86名教徒包括约24名儿童下落不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