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评论:信仰也需要发展 相信叶氏



       不见叶浩已多年,也很难得到他太多的消息,唯有一些听闻便是在明网上的消息。早年与叶浩相识,亦相熟,当时其比较敬业,同时也比较注意养生修炼,对精神上的追求往往比别的人要高,在意识上的认可也比平常人要深一些。
       
上世纪九十年代初期,叶浩有意接触了大法,并向我推荐,声称其功影响深远,便也开始接触其功,并开始领会,与叶浩也经常对功法进行探讨和交流,对练其功两人已经深谙其道。不久,叶浩全家去了美国,开始为大法进行跨时代的发展。
       
在国内的环境下,大法根本无从谈起,更不能得到过多的交流,而叶浩到了美国,就利用最先进的网络技术来宣传功法,使其功能够更多让人认知和接受,这对大法的发展是非常有用的,也是很有战略眼光的,可以说没有叶浩到美国发展网络练功,大法的发展是根本不可能持续的,也可能被其他国家人士所接受,这一点,叶浩是有功的。
       
不久前,看到韩国金正皓给师父的一封信,对叶浩有很多微词,甚至是明挑了,叶浩已经取代师父的位置,独揽教主大权,简直是太不可理喻了吧!
       
首先,叶浩是功臣,李师父是相信他和信任他的,把大权交给他,也是一种寄托。其次,没有叶浩就没有大法的持续发展和逐步扩大,金正皓连韩国都没有搞好大法宣传,何以去挖苦叶浩,有点打击报复的成分在里面吧!第三,叶浩的能力和练功之诚是无人可比的,对功法的研究也是相当精深的,那么代表师父出来说点话,也就没什么大惊小怪的了。
       
作为一个大法弟子,诚挚劝一下被金正皓的信误导的同修们,应该相信叶氏,相信明慧,修炼需要精进,信仰也需要发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