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报事件的前前后后

 

    博主的话:2010年5月,台湾《联合报》突然刊登一则启事,宣布解散法轮大法佛学会。引起台湾佛学会长张清溪震怒,《联合报》则解释为启事乃受人委托刊登,且按规定不能透露委托人身份。张清溪等人遂将《联合报》告上法院。对于此事,外界纷纷猜疑,以下为网络爆料。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会长张清溪状告台湾联合报事件其实另有内幕!

    据美国法轮大法总部知情人员(必须隐匿姓名,保护知情人)透露:李先生如今的处境与日本幕府时代较为相似,天皇无实权,将军掌握经济、军事权。李先生如同天皇,其在法轮大法组织内的精神领袖地位是不可替代和不可动摇的,这是广大学员的共识。而在各地的法轮大法学会是幕府时代的将军、大名,掌握着各地法轮大法的经济、人事等各项实权。其中最为突出的就是台湾法轮大法学会。李想要解散各地大法学会已经考虑很久,其在联合报登出声明其实质考虑是对收回各地大法学会的实权做试探性的行动。其实质就是试探张清溪。而张清溪在接受这一试探时所表现的反应是出乎李洪志意料的。张无法对李发火只能迁怒于联合报,以诉讼的形式来表明坚决维护大法学会成立的合法性,实质是必要性,演了一出诉讼联合报向李表明强硬立场的戏。而李现在无法真正与张清溪向抗衡,又为了维护大法在世人面前的形象只能配合张清溪表明未曾授权刊登声明。

    在外界看来是联合报假借李之圣喻刊登声明蓄意攻击法轮大法组织,而实际内幕表明事实比外在复杂的多。张挟天子以令诸侯,李深宫难令外将,而联合报则玉带诏讨贼里外不是人。 各国大法弟子要分清法轮大法与各地大法学会的关系,切莫本末倒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