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正义党指称阿扁政府资助法轮功

 

    2006年11月15日,中国民主正义党在其网站发布消息说:同资助大陆民运人士王丹一样采取了迂回的方式,陈水扁政府也资助了中国大陆的宗教团体法轮功。不同的是,陈水扁政府资助法轮功这个宗教团体在名义上并不是资助法轮功这个宗教团体,而是资助中国大陆民运

    据知情的台北人士在香港透过电话告诉在美国纽约的中国民主正义党总部人士说:在海外的法轮功团体得到台湾陈水扁政府资助的条件之一是:法轮功团体必须用民运当作门面,否则获得阿扁政府的资助就名不正言不顺了。毕竟,台湾资助法轮功则这样一个宗教组织是说不过去的。

    中国民主正义党纽约总部的人士向这位台北知情人士提问说:这是不是在美国的法轮功团体逼迫和诱骗民运组织参加法轮功组织的活动的背景和原因?

    这位台北人士的回答是:我不清楚法轮功团体逼迫或者诱骗大陆民运参加支持法轮功团体活动的事情。不过,我们可以这样说,法轮功团体要从阿扁政府那里拿到钱,必须要有点象是大陆民运,特别是需要大陆民运有头有脸的人公开参与和捧场,否则阿扁政府的钱就是支持法轮功这样一个宗教团体了,中华民国政府支持资助大陆民运是可以的,中华民国政府资助一个宗教团体是不可以的。
正义党纽约人士问道:这是不是说,法轮功团体实际上是依靠大陆民运的某些有头有脸的人士参与和捧场,才能从阿扁政府那里拿到钱?

    台北知情人士回答:理论上是这样吧。原则上,替法轮功当门面的大陆民运人士,阿扁政府也另外资助他们,不替法轮功当门面的大陆民运人士,从阿扁政府那里基本上是没有希望(得到资助)的。
正义党纽约人士再问道:假如没有大陆民运人士去替法轮功当门面会怎么样?资助会不会主要转向民运?

    台北知情人士再答:不会这样的。阿扁政府是真心要支持法轮功,对资助中国大陆民运并不感兴趣。大陆民运人士要得到资助,必须去参与法轮功,最起码也要偶尔捧捧场。
正义党纽约人士最后问道:这看上去是陈水扁政府的政策。假如绿营下届总统候选人没有当选,蓝营当选了,这个政策会不会变?

    台北知情人士说:不会变。因为这个政策是蓝营搞出来的,也符合绿营的意思,蓝绿都一样。在纽约,你们应该知道,出面支持法轮功的台湾团体,和我们说的白手套,基本上不都是蓝营的吗?
这位台北知情人士在谈话中还提到:我要说一句中国大陆民运都会失望的话:老想着台湾政府资助,而不是从周围民众和独立的商人那里取得到资助,这是发展不了一种政治运动的。几乎完全依靠台湾政府资助的中国大陆民运,不管头头发表什么声明,都只好是台湾政府的傀儡,替台湾政府办事,这不会有你们中国大陆的什么运动的。

    正义党纽约人士立即声明说:我们从未企图从台湾政府得到资助,我们正是你说的,是从周围民众,特别是从在中国大陆和在海外的独立的商人那里取得资助的。

    这位台北人士笑着说:嘿嘿!人家说你们从陈水扁的国安机要费中拿的钱比王丹多好几倍呢!如果你要我相信你们没有拿,不要发表什么声明,没有用。你们只要把我今天说的意思全部发表在网站上,我就相信你们没有拿。我说的都是真事,你们如果拿了,发表我说的话你们肯定就再也拿不到了。你们敢不敢发表?嘿嘿!......”

    正义党纽约人士辩论说:我们长期意志地批评法轮功不是已经说明你听说我们拿陈水扁政府的资助肯定不是真的吗?

    这位台北人士却说:这不说明什么问题。我不是要逼你们发表我刚才说的话,我是内行人内行人知道什么做法能说明什么东西。你们敢不敢发表我刚才说的话,就能让我相信你们是怎么回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