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邪教——天堂之门

 揭秘邪教——天堂之门


    马歇尔·爱普尔怀特(Marshall Applewhite)是邪教教派天堂之门的头目。他宣称地球会走向毁灭,只有自己能够带领其他人走向通往天堂的大门。天堂之门利用互联网传递有关外星人、不明飞行物等方面的信息,并且编造教义,以吸引其他人加入到该教。1972年,爱普尔怀特把自己的名字改为Do


    天堂之门的成员相信,海尔-波普彗星的出现是他们等待已久的去另外一个世界的信号。于是在 199732426日,天堂之门的部分教徒相继自杀,前往另一个世界326,警方在加利福尼亚州的一个房子内共发现26具尸体。

 


    天堂之门的成员在自杀的时候,每个人都留着短发,身着新的黑色运动服,脚穿新运动鞋,头上盖着一块布,并且还带上了驾驶证、护照和出生证,连眼镜和收拾的行李包也放在身边。图中为相关人员处理天堂之门成员遗体时的情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