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邪教——奥姆真理教

揭秘邪教——奥姆真理教
        1995年,松本智津夫从印度学习瑜伽返回日本,将自己的名字改为麻原彰晃。回到日本后,他宣称自己是耶稣转世,并且创立了一项新的宗教奥姆真理教。同时,他还预言地球上的所有人在1997年都会死于核大战。20042月,麻原彰晃被东京地方法院以谋杀和企图谋杀罪判处死刑。 

     奥姆真理教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邪教组织,他们的成员不仅谋杀了一位反邪教组织的律师,并且还私自开设工厂,生产沙林毒气及VX神经毒气。图中所示的是奥姆真理教的教众正在中和有害成份,以避免它们对麻原彰晃发功造成影响。

   1995320上班高峰时段,东京地铁内发生沙林毒气杀人事件,导致12人丧生、数千人中毒,而这起事件正是奥姆真理教有意为之。然而在麻原彰晃被逮捕后,奥姆真理教仍有大批支持者,图中所示的是警方在2004年从监狱转移麻原彰晃时的情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