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贵敏去世真相


提起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关贵敏,40岁以上的中国人大都耳熟能详,不少人还曾是他的歌迷。他音域宽广,音色甜美醇厚,将西洋发声和民族唱法融为一体,形成了独特的演唱风格。其代表歌曲有《浪花里飞出欢乐的歌》、《青春啊,青春》、《我们的明天比蜜甜》、《驼铃》等在上世纪七、八十年代曾红极一时。



1983年,关贵敏被诊断为早期肝硬化,医生劝其采取保守疗法。说“如果保养得好,可以发展得比较缓慢,它按照上面程序走下去呢?肝硬化、肝癌、肝腹水”。此后,关贵敏淡出歌坛,到处寻访名中医,并开始练习气功。1996年4月,关贵敏移民美国,不久,经人介绍开始练习法轮功。1999年7月,中国政府取缔法轮功组织的活动,关贵敏仍坚持法轮功信仰,尤其是2007年以来,其积极参加法轮功举办的活动,并担任法轮功创办的“神韵艺术团”副团长,演唱《我是谁》、《法轮圣王》等歌曲,经常随团赴世界各地演出。

2011年12月初,有大陆媒体刊登报道称关贵敏已“因病去世”,随后,海外不少中文网站都出现了有关关贵敏去世的文章,其中更有言之凿凿者称其于3月份就已经病故。对此等传言,法轮功各家媒体,包括神韵艺术团,均保持沉默。而查阅法轮功媒体,今年以来,尤其是4月份之后,有关关贵敏的报道,数量比以往大大减少,其中能证实确实是关贵敏本人的,最近的是4月22日大纪元一则题为“圆满结束亚太巡演,神韵国际艺术团载誉返美”报道中关贵敏步出肯尼迪机场的照片,而此后的各种报道,均未再有关贵敏本人现身。

对于这则网上疯传的消息,本网站多方调查核实: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关贵敏确实已于早先时候在纽约病逝。他是在参加完法轮功新唐人电视台今年9月在台湾举办的“全球华人声乐大赛亚太大师班”的讲课时感到身体不适,后返回纽约,经医院诊断为肝病复发,且为肝癌晚期,虽经医院全力治疗(这期间,连“全球华人声乐大赛”11月24日最终颁奖晚会,他这个评委会主席也未到场),但最终无效,关贵敏先生于2011年11月底在纽约病逝,终年67岁。


肝硬化,是一种常见的慢性疾病。虽然,现代医学尚无法完全治愈,但如果在摒除各种生活恶习的同时积极治疗,大多数肝硬化患者能够获得较高的生活质量,尤其六十岁以前,或更年轻的患者,可能活很久,甚至不会影响到寿命。如关贵敏这般生活条件,如非2007年以来频繁参加法轮功的演出活动,可能也不至于在67岁这个并不算老的年龄因肝病加剧而去世。现在,斯人已去,吾辈在嗟叹之余,也祝愿所有活着的人们,要珍惜自己的生命。

5 条评论:

  1. 中共狗日喉舌造谣之卑鄙和愚蠢,不忍直视。关老师最近还在神韵上看见,我看是作者已经死全家了吧,哈哈

    回复删除
  2. 关贵敏先生通过修炼法轮功,不仅身体神奇康复、现在很健康,而且目前70高龄还能连续登台演唱,与国内同龄的昔日同事形成鲜明对比。造谣,也要认真一点啊,否则只能适得其反,让人进一步认清中共的邪恶和卑鄙。好在现在明白的人越来越多,中共的伎俩也越来越不灵了,只能欺骗那些极端脑残或有意脑残的人。

    回复删除
    回复
    1. 2018年底还看到关贵敏出席歌唱大赛活动.

      删除
  3. 此篇帖文编得"煞有其是",你知道关贵敏先生为什么让"邪恶"这么害怕?
    请看知请者写的下文:
    关贵敏是这样让中共把屎拉在裤兜里的
    http://www.renminbao.info/141/7148g.htm
    是啊,臭狗屎还用去对它说:你是臭的!关贵敏先生是真正的华夏儿女,有骨气!歌美、人美!谢谢关贵敏先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