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极景公司”列监控产品供应商清单




2011年12月1日,维基解密《间谍文件》(the Spy files)一文爆料:对民众进行大规模信息截取(监控)不仅可能,而且此项技术已经席卷25个国家,许多西方公司能提供“mass interception systems”(大规模截取公众信息系统)产品,这些产品被提供给“民主国家”的情报部门,用来获取敌对国家的情报信息,也提供给“非民主国家”,用来监控异见人士,大规模信息拦截系统既包括硬件产品,也包括含有“木马”、“后门”的软件程序。
维基解密称,这些信息监控设备和技术,可以被军队和情报机关用来谋杀无辜的人,例如,美国军队将中央情报局利用这些设备和技术获取的数据用在无人机上,传输给导弹,在中东和中亚猎杀目标,而在“阿拉伯之春”后,埃及、利比亚等国家的民众也发现有西方公司向当局提供用来监控民众的相关系统。
维基解密公布了一份能够提供这类“ mass surveillance industry”(大规模监控)产品的160家供应商清单,有法轮功背景的美国极景网络公司(ultrareach)名列其中。
极景网络公司自称长期致力于为帮助网络用户绕过信息封锁和过滤,为用户安全、自由上网提供技术和服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