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长竞选纠纷中的龙泉寺团队揭秘

龙泉寺团队竞选海报(左至右):莎拉·库克(Sarah Cook)、利亚姆·奥尼尔(Liam O'Neill,竞选镇长)、盖尔·瑞克林(Gail Rachlin)、埃里克·斯坦恩(Eric Stein)
   
  据媒体报道,除了利亚姆·奥尼尔与现任镇长加里•斯皮尔斯(Gary Spears)展开竞争外,其竞选伙伴盖尔·瑞克林莎拉·库克埃里克·斯坦恩也一并竞争镇委员三委员席位。

一、镇长竞选人利亚姆·奥尼尔
  利亚姆·奥尼尔(Liam O'Neill),现年37岁,2005年至2009年期间曾在镇委会任职,后来移居新泽西州的提奈克(Teaneck。他曾担任龙泉寺的发言人。今年竞选前五个月前,同妻子和三个孩子迁回鹿苑镇后,奥尼尔称他不再与龙泉寺有牵连,尽管他仍然修炼法轮大法。奥尼尔长期担任汉语教师。当地居民Vickie L. Schindler提及奥尼尔说,我记得奥尼尔,他完全跟龙泉寺有关系,记得多年前他找到我和我丈夫,试图让我们加入这个组织,并请求我们捐款。他就是他们的人!

  针对利亚姆·奥尼尔称他与法轮功没有关系,鹿苑镇居民在网上帖出他的个人简介说:“利亚姆·奥尼尔与盖尔·瑞克林告诉居民说他们跟龙泉寺没有关系。请记住,在龙泉寺里,有一家神韵艺术团和一家神韵乐团。话不多说,图片为证。”(图片中称利亚姆·奥尼尔是“神韵国际推广会”的“官方代表”)


二、镇委会委员竞选人
  1、盖尔·瑞克林(Gail Rachlin),女,原法轮功组织发言人。媒体称,瑞克林与龙泉寺和法轮功运动存在联系。据她本人称,自1998年起开始修炼法轮功。作为纽约的出版商,法轮功的许多宣传出自瑞克林之手。

针对盖尔·瑞克林声称与法轮功没有关系,鹿苑镇居民在网上帖出她跟法轮功的神韵艺术团存在关系的官方税表证明文件

  2、莎拉·库克(Sarah Cook20121218日,曾作为证人参与美国国会中国问题执行委员会主席Chris Smith召开的有关中国迫害法轮功问题听证会,身份是“自由之家”(Freedom House)东亚高级研究分析员,常在涉及法轮功的报道中露面。据称,莎拉于一年前迁到鹿苑镇。
  3、埃里克·斯坦(Eric Stein),竞选资料称其是一位房地产经纪人,“正好”有客户住在龙泉寺。

                                                       2015.11.2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