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寺前发言人在镇长选举中败北

竞选人斯皮尔斯(左)奥尼尔(右)


据纽约当地媒体114日报道,在刚结束的奥兰治县鹿苑镇镇长选举中,民主党候选人利亚姆•奥尼尔(Liam O'Neill落败,现任共和党镇长加里•斯皮尔斯(Gary Spears连任。利亚姆•奥尼尔曾是地处该镇的法轮功龙泉寺的发言人。
媒体报道,早在今年8月份,斯皮尔斯曾向媒体表示,其从选民登记表中发现30个亚裔姓名的选民,登记地址均为格雷路140号,他怀疑存在不当情况,向县选举委员会提出质疑。对此龙泉寺主持李琮向媒体回应称,他对居民登记投票以及上述选民是否美国公民“一无所知”,同时李琮还法轮功媒体上表示:“作为一个宗教组织,我们尽可能远离政治,我们不限制投谁的票、谁去投票,或者去投民主党或共和党的票。我们不鼓励或鼓励人们去投票。我们不支持任何政党,我们从没有支持过任何政党或候选人,我们没有任何政治偏向。我们不希望我们的校园内、我们的地盘上出现任何竞选。”
10,龙泉寺的10名飞天学校的学员起诉镇长斯皮尔斯,控告他恐吓选民、违反宪法第一条和第十四条修正案,违反选举法,同时指控镇长丑化他们。这些学员中的Ashley Wei和 Andrew Fung还来到县选举委员会门口抗议。斯皮尔斯回应称我所质疑的只是镇上有30名选民登记为同一家庭住址上,至于“丑化”一说,是有人捏造。 
  另外,竞选结果显示,利亚姆•奥尼尔竞选伙伴莎拉•库克(Sarah Cook)、埃里克•斯坦恩(Eric Stein)和盖尔•瑞克林(Gail Rachlin等也全部落败。

(2015.11.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