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龙泉寺日前起诉鹿苑镇

        据美媒体9月6日报道,因自去年以来一直未获得“宗教场所特殊使用许可”,龙泉寺日前将鹿苑镇政府告上联邦法庭,称鹿苑镇政府官员们在处理其规 划申请中,违反佛教团体拥有的美国宪法所赋予的宗教权利。对此,鹿苑镇表示正准备找律师应诉。 

        龙泉寺控告称,其自2001年开始在鹿苑镇格雷山路(Galley Hill Road)修建寺庙,但从2006年起,鹿苑镇要求其须每年申请“宗教场所特殊使用 许可”,2011年11月,镇规划委员会更是终止了该许可,这使龙泉寺的建设受到影响。此外,鹿苑镇还限制龙泉寺长住人员和周末访客各不得超过百人,并不得居住儿童等。在控告中,龙泉寺还指责鹿苑镇企图向其征税,而美国法律规定宗教场所免税。

        对此,鹿苑镇镇长卡尔•布拉贝奈克(Karl Brabenec)回应称,在龙泉寺的特殊使用许可的申请中,从未提及过建有学校,龙泉寺应向镇政府讲清 楚这么多年他们到底建了些什么、经营着什么,另外,龙泉寺的建设一直不符合该镇里的规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