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体刊文称王彤文不是法轮功学员

日前,美媒体“商业快讯”(downtownexpress)刊文称,王彤文(Wang TongwenDr. Lotus King Weiss)不是法轮功学员,理由是王彤文称其申办的“孔子曰特许学校”将“传播孔子学说”,而孔子否定神仙,法轮功和李洪志的学说则是有神论,真正的法轮功学员是不会传播孔子学说的。
此前,该媒体还透露,王彤文年初开始申办的六所“孔子曰”特许学校,在四月份最后递交申请时缩减为只在纽约法拉盛地区办一所小学,而且,申请报告上所列的两名“共同主办人”在接受电话采访时都表示对此毫不知情,其中一位是王的前夫,更称其已两年未与王联系,据此,该媒体表示,王的“孔子曰”学校可能如其去年的“全象”学校一样,再遭否决。
5月1日美国商业快讯网站登载的相关消息
    
                                                             
5月9日美国商业快讯网站登载的相关消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