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风网”罕见爆料李洪志家事

2012.10

    近日,一向强烈攻击法轮功的网站“凯风网”,在醒目位置报道:有“内幕记者”向网站爆料: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的女儿李美歌已经订婚,但男方并非大法弟子。
报道全文为:据内幕记者消息,李洪志目前已知的唯一的后代、女儿李美歌,可能已经订婚,男方为美籍华人富商二代。男方之父是移居美国的华人,早年即追随李洪志。然而,内幕记者强调:男方本人却并非法轮功信徒,只能算是法轮功的同情者。据称,李洪志对此事心存矛盾。一方面,此事属李美歌与男方自主属意,且李美歌今年已30岁,年龄已大,耽误不起。另一方面,男方不是法轮功人员,今后必将会在法轮功内部引起巨大疑惑和争议。从以上情况看,李美歌的这桩婚事或许还有变数。
有纽约一了解法轮功团体的网友指出,李美歌丈夫不是大法弟子的消息,的确会“在法轮功内部引起巨大疑惑和争议”,因为法轮功自视甚高,其教义宣称大法弟子是远高于常人的神,常人不过是宇宙中最底层的,同时,法轮功团体非常排外,其下属各媒体产业和有关项目的工作人员几乎全是法轮功学员,故此,如果李洪志的女婿是个常人,将令其非常难堪,该网友还指出,如果此消息属实,还可能对法轮功在李洪志去世后的走向产生影响,这可能是被法轮功媒体指为“中共国安”幕后操办的“邪恶网站”凯风网爆料此信息的用意。
该网友还介绍说:其实,李美歌婚事并非新闻,去年早些时候,网上已有爆料流传,博客网站“揭秘天下”(http://jiemitianxia.blogspot.com/)曾转载“法轮大法救苦寻声网”上的网民发帖“李洪志女儿的曲折婚事”,详述来龙去脉,家长里短,极其八卦,比今日凯风网更吸引眼球,甚至具体到男方姓名,而大致内容却与凯风网相同,也是说男方是美籍华人、“富二代”,所不同的是在该版本中,男方来自基督徒家庭,并称男方父母因信仰问题反对这门婚事,而女方的老爸李洪志虽扭不过女儿纠缠,勉强答应,但也耿耿于怀……,因为不知真伪,“揭秘天下”也仅将此帖转载于“道听途说”栏目,意指这可能仅仅是好事者的小道,但现在对比“凯风网”今日之爆料,可见此文似非空穴来风。

                                  ------转载自“多维博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