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为祥炮轰张清溪飞碟电台曝光黑幕(图)

 2011-09-27   来源:凯风网   作者:晨 鸣
近期,台湾法轮功组织内部内斗不断,8月10日-11日,台湾法轮功学员杨为祥先后两次参加台湾“飞碟电台”(原台湾新党主席赵少康创立的广播电台,播出频率FM92.1,在台湾各地拥有较高的收听率,见图二)的“飞碟午餐”节目,爆料法轮功高层黑幕,炮轰“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清溪在台湾学员中暴敛钱财、打击异己。杨为祥爆料内容概括如下:


  一是以“新唐人之友”名义集资敛财。杨为祥称张清溪违反李洪志“大法弟子不搞集资”的教谕,操纵台湾“法轮大法学会”成立“新唐人之友”(由新唐人亚太电视台发起的会员制俱乐部,用于扩大影响,聚敛钱财),创始会员每年收取会费2.4万元新台币,荣誉会员每年收取5万元新台币,所有钱款均寄往“新唐人亚太股份有限公司”,被张清溪等人据为己有。同时为了掩人耳目,要求弟子不以自己的名义汇款,而是以亲友的名义汇款,制造法轮功不搞集资的假象欺骗世人。

  二是阻止李洪志与“弟子”见面讲法。杨为祥表示,自己曾于2008年夏天上希望山,担任李洪志厨师。在此期间,李洪志曾向杨为祥明确表示愿意来台湾与弟子见面,但张清溪因害怕自己的劣迹曝光,伙同叶浩挟持李洪志,多次阻止李洪志赴台讲法,并操纵明慧网和新唐人电视台,欺骗台湾法轮功学员“要以法为师,师父来不来不重要”。

  三是假借李洪志的名义打击异己。杨为祥称张清溪长期以李洪志在台湾的代言人自居,勾结美国法轮大法学会会长叶浩,在台湾“法轮大法学会”内部打击异己,一旦对张清溪有异议就被划为“中共特务”,自己和家人也遭受张的迫害,台湾很多学员对张清溪感到愤怒,但都因受到张清溪的压迫,以及害怕对“法轮功”造成不好的影响而敢怒不敢言。

  此外,“飞碟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台湾著名社会活动家郑祺村(见图二)指出,节目播出后,台湾“法轮大法学会”不敢正面应对杨为祥反映的问题,正面做出回应,但却组织人员不断向电台拨打骚扰电台,恐吓威胁媒体,手段十分卑劣。

附:两次访谈录音

图一:台湾“飞碟电台”截图
       
图二:飞碟电台“飞碟午餐”节目主持人郑村棋
【责任编辑:舍得】





   附:两次访谈录音整理


  8月11日“飞碟午餐”访谈

  (根据录音记录)

  主持人(郑村棋):我们昨天啊,访问了几位法轮功的成员,蛮有趣的。我也跟张清溪——台湾法轮功学会的代表,跟他们照会了,可他们昨天没有上。今天也还是有跟他们有照会吧,他们还是没有上。不过昨天我下了节目的时候,他们代表委托的律师,律师就打了电话给我。他说我昨天在(采访的)杨为祥登在《联合报》,说李洪志说应该解散一些组织,包括佛学会这些。他说那个文章是有问题的,那我说你怎么知道呢?这点我就要在继续问他,他后面给我讲一些资讯,因为他们不愿意上,我正想说你私下给我讲干什么,你应该上来讲,将给大家听。这么重要的东西,他就不愿意,我是觉得是非常遗憾的。但我还是保留,等会儿访问的过程中,如果法轮功的组织的代表者,随时要打电话进来,CALLIN!马上让你连线。如果法轮功学员觉得不妥当也可以考虑加进来,我们还是继续访问一下杨为祥女士,你昨天因为时间剩了一点,没有让你充分讲,你把他讲完吧。

  杨:听众朋友们大家好!张理事长您好!借着这个机会刚刚提到我昨天等的那个广告,等的那个《大道无形》交流的那个内容这不是师父写的,那么请你拿出证据来证明这个《大道无形》的这一篇文章不是李洪志写的。好,这是第一点。如果您强调的是以明慧网为主,那我现在在各位听众面前念一段,就是明慧网发出的信息,在大法弟子在中搞集资是破坏法的行为。

  主持人:哪一年,什么时候?明慧网什么时候?

  杨:明慧网,2004年9月28日。

  主持人:明慧网是法轮功所谓的官网,在台湾的官网?

  杨:重点张清溪教授他说只能看明慧网的,我就以明慧网的信息来给大家做一个评断。2004年9月28日就发出来了,他说在大法弟子中搞集资是破坏法的行为。

  主持人:集资是什么意思?

  杨:在法轮功,集资就是资本的资,就是财,钱财的意思。上面是说以任何名义在大法弟子中搞集资都是破坏法的行为,所有真修的弟子必须对这个问题有清醒的认识,如果有人打着大法弟子的名义搞集资,大家都有责任出面讲清真相,并制止其破坏行为。那么请问张理事长你在台湾不管在立法院也好,在哪个国家单位,甚至开记者会,你都以法轮功的代理人来自居。可是在我们大法里面师父说了只有他才是主体,只有他说了算,任何人不能代表他。在国际上甚至连他的家人都不能代表。

  主持人:稍微缓和一下,你前面讲的是集资,第二个是代表性的问题。你们师父,你也的拿出证据,你们师父在什么时候讲文章说任何人不能有一个佛学会,佛学会不能够代表他,这是另一回事情。你刚才说不能够集资是你们师父的教义,那台湾的佛学会有集资吗?

  杨:台湾的佛学会我再一次举证,例如新唐人之友真心招募会员,这个就是公开的集资。

  主持人:招募会员有要需要拿钱出来吗?还只是要来当会员。

  杨:要啊。例如创始会员年费要两千四百块,荣誉会员年费要五万块,就是这样子。

  主持人:哦。这个他们的传单,新唐人之友这是法轮功的吗?

  杨:对。学员私下自己作交流的时候说师父说不能集资,这种会给社会观感不好。那就叫我,比如说我们信义区的一个辅导员,她就对我说,为祥你一定要继续做讲清真相的这项工作,你也可以参加会员,要量力而为。可是你不要用你的名字,你用你家人的名字来当会员或是来提供资金。

  主持人:新唐人亚太股份有限公司。我看这个户口是往这边寄,荣誉会员一年五万元。这个你认为是属于集资,已经违反李洪志的教义。

  杨:不只是我认为。这要是法轮功这几年真心修炼的学员们、大法弟子们,他们清清楚楚的知道这件事情。

  主持人:那他们为什么不出来讲话呢?

  杨:今天他们就是因为看到杨为祥这么多年来、十多年来走遍了世界各地讲真相,到最后沦落到是邪物、是共特,所以他们很害怕,所以他们也在私底下也希望站出来讲一些公道话,这些你也看到了,前几天私底下也见到几位学员,其中包括一位先生,他也认为他也知道。可是呢,就是一个情,他不愿意这么多年李洪志老师辛辛苦苦建立起来的法轮功走到这种地步,所以他还是不忍心他希望私底下能够找到张清溪理事长,可是张清溪理事长也真的有学员透过他请他正式的邀请李洪志老师来到台湾,可是他拒绝了。他说师父不要来,可是在学员的讲法、学员的心得交流会中黑纸白字写得清清楚楚师父是愿意来的。师父而且正式的提出声明,他要向国内外的全球的人士表达他的心声。

  主持人:因为你们来找我啊,跟我讲了这些,我说奇怪,为什么只有你们这几个,你说出来人会有压力,我还是希望说那还有没有其他的学员跟你们一样,他又给我介绍了一位肖先生。我去和他见面谈了一下,肖先生就基本上同意,他们对佛学会的一些看法,但是他不愿意站出来,他是说按照你们师父的修法,尽量往内修炼,但是他至少某种程度同意说不要直接对抗,也不要去抗议。那至少可以在法轮功学员修炼的地方,因为法轮功学员修炼上街时常常会挂很多布条,指控中共。他说也可以挂一些布条讲出针对佛学会的不同意见。可惜他后来没有实践啊,它是不太赞成太强烈的对抗,但是他也认为说有问题,应该合乎教义讲真相。那么讲真相,我真希望你们法轮功学员站出来不同意见让社会看到,要不然社会只会认为只有一种声音。这是第一个,你刚提到说,你们希望李洪志能够到台湾来,刚才你提到说九几年有来过一次,希望邀请。佛学会说李洪志不愿意来,是吗?

  杨:这个绝对不是,因为节目时间有限,我现在手边的资料是张清溪理事长亲口说他只修法不修人。他李洪志来不来不重要,叫我们以法为师,可是法里面讲的清清楚楚,没有教我们做现在台湾社会展现的特大的问题。比如宗教,他不是宗教可是他更不是修炼团体,他根本就倾向了政治团体,所以今天李洪志老师,他不能逃避责任,他必须要站在国际媒体上面,因为学员死的死、伤的伤,家破人亡。这些事情包括我的家人本来很赞成妈妈修炼真善忍,可是妈妈今天被打成特务,被打成共特,如何洗刷我的罪名呢?谁能给我出口气。我又算什么,今天不管在台湾、在中国大陆也好因修炼法轮功而遭毁到去劳教也好,在台湾我们的言行、我们的行为、我们的思想一切都是被强制控制着的。我讲了一些不符合某某人的话,我就要被打成共特吗?所以说,今天……

  主持人:你是说你在你们这个法轮功团体里面针对法理、针对法轮功佛学会有些意见、提出批评,还会被有点半强制性受到压抑,然后被后面贴标签说是什么共特。第二个是说佛学会到底是不是真的能代表李洪志,从李洪志的教义里面好像有些混淆,李洪志有时候说不行,那所以说你们希望李洪志能来台湾来说清楚。我正想问你们法轮功的一部分成员针对在台湾的佛学会张清溪理事长为负责人的,有那么多意见,你们提出这么多批评,你们为什么不直接邀李洪志呢?你说透过他不行,你们可以直接去邀李洪志啊。

  杨:因为我们师父人在美国,他常年在法轮功知道的一个龙泉寺里边,可是我学员任何一个人都见不到他。除非比如说我,我这些年来通过上山就是到这个龙泉寺去刷锅洗碗、去煮饭我才能借这个机会见到。

  主持人:刷锅洗碗多久?

  杨:好几年了,每一次是三个月,可是我们都没有和师父单独说话的这种权利与自由。都没有,除非师父当面跟学员交流说谈谈话的时候,是整体,甚至上百人,甚至一二十个人,绝不会是单独。那所以说您刚刚提到的问题也是我们学员,大家都非常想知道说是为什么?

  主持人:这是两回事啊。不管有没有机会单独,有几百人更好,你就呼吁说师父我对台湾的佛学会很有意见。第二个说师父你要不要到台湾来啊,为什么不公开嚷嚷,让大家听到,那李洪志就得面对号称代表他的佛学会,看到法轮功成员之间有不同的认识,你师父为什么不行动呢?

  杨:主持人您提到的最关键的问题。今天法轮功有媒体,有希望之声,有新唐人电视台,甚至还有大纪元时报,可是在这十几年的过程当中,他们并没有真正给我(机会),让我和师父说句话的机会,他们应该赋予的责任,今天谁的真相清楚,只有我师父,解铃还须系铃人。

  主持人:你刚刚讲的这些媒体常常他们就发了李洪志的信息、那个法会的讲话,他有让李洪志讲话,我是说你这几年断断续续在上面洗碗,有机会在公共场合碰到李洪志,如果你有疑虑你为什么不呼吁李洪志说:“师父,赶快到台湾来啊。”为什么不呼吁?

  杨:我有讲过,就是在他们限制我上山的时候。之前就是我刷锅洗碗这一次,我师父什么都没有跟我讲,但是我都是主动问我师父,我说师父你为什么不来台湾,为什么九七年你来了之后你讲经文我们到现在没有看到,结果我的师父结结巴巴的说:唔唔唔,我......那你看到我就好了嘛。那你说说看,那他都没有在多说,我说师父您愿意来台湾吗?他说愿意。我说张清溪他说你不愿意啊。你怕因为政治的关系你不来,可是我们找张清溪他不愿意和我谈,不愿谈,甚至我寄了信函给他,已经三个月了,他到现在不回应,也不上您的节目。

  主持人:我也很想知道,就是说李洪志,如果他们的师父有这么多的问题应该到台湾来厘清一下嘛,这个没什么不好,搞不好张清溪他们都是无辜的,都是对的。因为在修法的过程中对法的认识难免有些疑议。如果有疑议的成员见到李洪志,得到澄清了。修法嘛,难免有误,把它当作修炼的一部分,大家和解不更有利于法轮功吗?这种情况之下,我认为就是说,我真的改天再请教一下张清溪为什么不把李洪志邀来,这多好。一来如果法轮大法这么久没有到台湾来,李洪志为什么常年只是在美国。因为现在我也听到一些疑虑,他有没有可能被挟持。我说有没有挟持的证据又讲不清楚,但又这样的风言风语,何不现身一说?让有疑虑的人,我常常讲我们对谁有疑虑,那你说我是清白的,那你就清白。我就说阿扁,就直接接受群众的逼问嘛。如果那对李洪志有疑虑。你们这一群应该最有优先权。当然你们要搞个清楚,一来李洪志的法力这么高马上可以说服这些群众,二来平息很多纠纷,我认为这恐怕是上选之道,有机会我会问问李洪志他们怎么考虑这件事情。有什么理由,为什么不邀李洪志来,顾虑是什么,如果没有顾虑早就把它做了不就结了吗。你今天还有点时间还要说些什么吗?

  杨:我想借这个机会想跟听众朋友介绍一个朋友,也是我的父字辈,是我父亲那一辈。但是我是这位朋友的长辈,也是我的亲戚,一个远方的一个亲戚,他在中国大陆,他是在做生意,经由这次做生意的机会他来到台湾,在中国大陆呢她也是一位法轮功学员,所以我长夜和她做了一些交流,借这个机会我也邀请她上这个节目。

  蒲丽:谢谢郑老师。

  主持人:你好啊!你想说什么?你难得跑到台湾,你来旅游顺便来找你们的朋友。

  蒲丽:我首先在这里感谢飞碟电台能搭建这个平台给我一个表达心愿的机会,我在这儿啊,就想告诉台湾的法轮功人员,你们这么在多年为法轮功付出的这么多的人力物力财力的同时,你们考虑没考虑到你们付出的讲真相背后的真正的真相是什么?我作为一个当事人我想把这个事情的真正的起始因想讲给你们。其实你们应该找全世界大法弟子都在讲的真相的真正原因,它的起始点在哪里,为什么要围攻中南海的“四·二五”,是因为有一个叫何祚庥的中科院院士他两次的,一次是在电台、一次是在报纸上登了对法轮功不利的消息,然后造成了当时法轮功人员去围攻电视台和报社才引发的矛盾,由此才引起全国的法轮功人十几万到中南海去上访。

  主持人:这是那一年?

  蒲丽:这是1999年的4月25日。

  主持人:因为你们的国家院士批评了法轮功,大家就去包围了你们的中南海。

  蒲丽:当初大家接到的并不是真像说是出什么事了,而是接到一条消息说都去北京,去北京就能圆满。当时我听到这个消息我就觉得好奇怪,怎么会有这种消息传过来呢?但是这件事情发生以后,我在学法的时候有人就说了讲了来龙去脉,可是在这之后大家都没有静下心来学法,很多人还在陆陆续续上北京,一直到1999年的7月20日前后,各个地区都听说中央好像要对法轮功有什么个动作,所以所有的各地法轮功都要到当地的政府去围攻,我也参加了两天的围攻政府,在7月22号的下午3点钟,中央1台播出了取缔法轮功的新闻。

  主持人:就是你也围过你们政府。

  蒲丽:我也围过(尴尬地笑)。这之后因为取缔我们都不服,我们就都上北京了,然后不断的而且不是一次是多次上北京,怎么劝说也不行,家里、街道、还有派出所都不行,最后我们一意孤行。有的人多次进监狱,我也是。

  主持人:你也被政府抓进去关过?

  蒲丽:关过。(呵呵)

  主持人:如果没有讲这段,听你刚刚好像一副官方说法,所以一开始你们也相信法轮功传播的信息以及对你们政府做得一些攻击行为,你因为这样也被你们政府修理被抓进去关过。

  蒲丽:对啊。

  主持人:那你现在什么态度呢?

  蒲丽:当时是想讲清我们的好处真相。当真被关进监狱在里头都静下来的时候,大家就想,师父说过,当两个人吵架的时候,你作为第三者看到了都应该向内找,可是这件事情我们就是矛盾的一方啦,我们这个时候为什么不向内找呢,接着说很多很多的人关进监狱,当时监狱我记得我进去的时候是过年,都爆满。那些犯人说你们为什么要来使我们的年都过不好,好多法轮功学员在一起我们就想为什么出现这种现。然后慢慢就开始明白,我们脑子里在不停的背着经文,背着《论语》之类的,然后好多人醒悟了说,这种行为不应该是修炼的状态。师父曾经说过你不能当刘胡兰吧,然后我们就慢慢在法理上明白了,其实真正的转化是我们在法理上明白的,并不是……警察对我们一点作用都不起。你想想……

  主持人:你是说你不是被你们政府洗脑的?

  蒲丽:他们洗不了,应该是我们给他洗脑。因为他们允许我们用法理去讲法,我们给他说明白了法轮功的真正目的是人心向善的,并不是我们今天的表现的状态。他们认可了以后就允许我们用法理去讲法,这么多年来我们都是用师父的法讲明白的。

  主持人:这位女士叫蒲丽(音),他是从大陆刚刚来旅游制造这个机会就上来了啊,她讲的重点是说,我想台湾的法轮功、台湾的群众也经常看到法轮功学员在街上游行、散发传单,甚至有各种各样的录影带,说中共镇压怎么样,甚至摘心肝挖器官各种各样的事情,这个有没有很难论断,不过她讲过当年围攻的时候是接到讯息说到北京去就能够圆满就去了,可是后来他们反省这个到底合乎不合乎教义,你现在还是某种程度有反省这个事情就对了。不过这样今天的时间有限。

  蒲丽:对啊,我向法轮功人员提一下你们去看一下《走向圆满》,我们为什么去做这种行为,其实我内心真正的执着是为了圆满,你们都看看那篇经文好好反思反思自己,我今天就说到这里希望以后有机会。

  主持人:哪一篇经文?法轮大法里面的。

  蒲丽:法轮的《精进要旨》《走向圆满》,大家都知道。

  主持人:那看看就会理解对不对,好啊!今天因为时间有限,这个很难得因为大陆的这个朋友愿意上这个节目。好啊,非常谢谢两位,我还是等待张清溪他们看什么意见。好,非常谢谢!那为什么我会让大陆的朋友来,我是觉得蛮有趣的啊。我们今天台湾的人到底能不能到大陆去搞抗议?我这个人搞抗议,对这个是最有兴趣了。那么大陆人到底能不能到台湾来讲话呢?一般人(会说)怎么能让他们讲话?上次萧宏慈我记得很深刻,拍打那个。我们这边道理讲述人家你的国籍、你的入台簿……赶出去了,我觉得很糟。我觉得让他们上来讲,如果法轮功在台湾的成员代表人或是学员有意见好和他们辩论,来找我我会把他们介绍给你们,但是不要说你不给他们在这边讲话。为什么?让他们在这边讲话,我们有一天才可以到大陆去讲话。我们也会有人想到大陆去讲话,我看到大陆的劳工被欺负,天天想讲话,我真有意见要说,好啦,非常谢谢!

  8月10日“飞碟午餐”访谈

  (根据录音记录)

  主持人:找了几个人,等一下访问一下,有关法轮功,这是一直很有趣的现象,或者是在节目的下半段。本来呢,今天8月10号,想访问一下张静民女士,可是现在到了凌晨4点不好意思。有些异议,想跟她讨教一下,那我认为做这个公共论坛,我们有义务让对方知道,就是说希望他们能够派人来,或者是Callin。我们跟大家讲,他们可以听广播,中间如果有任何不同意,只要callin进来,把callin的电话播过,这是针对给张清溪他们的法轮功代表,或者是法轮功的学员。而如果机构不更正,有些学员愿意进来对话辩证,我们就开放,我们等一下要访问法轮功的学员,他们前一阵子,在联合报登那个很大的广告,我当时一看这就是非常有趣,通过广播,认识了我,想把这个问题让更多的人知道,他们自己是用了很大的心血,才认识到这个结果。但是,他们到底是讲的对还是不对,还是要接受检验,因为张清溪他们这些人,昨天通过律师跟我讲,这些人在媒体这样讲,恐怕会有法律后果的,我也转告,要来上我节目的,如果让他讲话,这是公共媒体,可不像平常,可能在学员与成员之间,互相探讨法理。那,公共论坛,都是他们这些机构提供的,重点是他们讲中共把这些法轮功抓进去关押,不但迫害致死,拷打,严刑之外,还摘他们器官,有很多供述,在台湾看到法轮功,经常吓一跳,现在台湾的街头运动,最有秩序罪有能量的,说真的是法轮功,因为在街上看过,在台北,素来阵仗整齐,乐队有乐队,声音有声音,车队有车队,真的是非常有纪律。而且,说真的,我看到,从社会运动的角度,都不得不赞叹他们的组织真的是做的非常好。但是一直内部有不同的声音,包括李洪志,大概历史上,过去曾经来过一次,前一阵子我在《联合报》看见一个东西,很有趣,他说这个广告是登在那个报的,A4版面,敬告台湾法轮功学员,大道无形。就用李洪志的话,意思是说,李洪志,我李洪志现在宣布解世界各国佛学会及一切附属组织,佛学会本来就不是我建立的,全部解散,任何人再参与佛学会或其明慧网组织的任何活动,就视为自动放弃修练资格,今后大法完全走一条真正的大道无形之道路,众生于法中皆得自由,死无怨言。这个好像是发表在一个他们叫做神醒论坛上,神醒过来的论坛。因为我不是法轮功成员,我年轻的时候也翻过法轮功的书,也觉得蛮有趣,我问了不少东西了,法轮功这套功法,练了一下对身体不错,我有不少知识分子朋友,左派右派都有,张清溪从经济学里边来看是比较偏右的,可是我还真的有当年搞学问的左派朋友相信法轮功光盘,非常有趣,这不是不好,我自己也是有宗教信仰,左派的马克思主义者听说是不信神的,本人有信仰的,所以,非常有趣,更重要的是,他不仅是一个宗教信仰,不是一个个人修养,好像是涉及到政治层面跟社会的影响,这个我是觉得值得讨论的。我们访问一下今天上我们节目的杨为祥女士,你好。

  杨:各位听众大家好,我是杨为祥。

  主持人:为什么想要登这个广告,真正重要要讲的是什么。

  杨:其实今天上了飞碟这个节目,也就是说跟宇宙之中,有最大关联的事情。之所以我现在第一个简短的回答,登这个广告,是因为我的师傅在大道无形里边讲的,我们学员修炼没有任何条条框框,这都是我师傅的法理,可是在这种过程当中,有一些学员,她为了要知道的,比如说1997年我师傅来台湾的讲法,到现在已经十多年了,连个影儿都没有看到,所以呢,今天我师傅说……

  主持人:你说你也在里边修炼,有留下什么摘要吗?

  杨:而且呢,这有事实为证的,因为我师傅有《洪吟》我们法轮功学员有一本书叫《洪吟》,有日月潭,这是我师傅来台湾亲自写的一首诗,在《洪吟》里边,再加上学员们在明慧网上面,投的他们自己的消业心得,也正是我师傅有来台湾,甚至于在洪金龙他们家,也有师傅的照片,来台湾在他们家门口照的照片。之所以我今天登这个广告,是因为很多事情很多学员很多不明了的事情,佛学会都搪塞过去,我今天不是指控他,我也希望借这个节目,我希望张清溪理事长站在事实,正式面对这片大道无形的法理,今天他虽然在告我,在法庭上告我,说我伪造文书等等,其实,今天告我的,如果我真的是篡改我师傅,冒用我师傅的名字,请我师傅亲自来告我,他今天告我,从表面上来看他是告我,其实是在否定我师傅的法,

  主持人:嗯,这个广告登出来之后,我知道他们佛学会有去告《联合报》,也有告你。

  杨:《联合报》是亲共媒体,所以他告《联合报》。他说是610在背后指导,类似这种……

  主持人:你登这个广告有没有付钱,

  杨:有,其间是要16.8万,后来我跟他说钱没有这么多,请求他们跟上面的人商量,后来说,7万块钱,本来是5万块,我只有5万块,后来联合报说这样子不行,差太多了,我说好,那我再去借2万块,一共7万块。

  主持人:他们有没有这种政治考虑,比如中共打压法轮功。

  杨:有,他有跟我说,这是要负法律责任的,我们是个媒体,我们只是帮助社会大众阐述一些事情,但是在负法律责任上是我自己要承担的。我说,谢谢,只要你给我这个平台,让我把这个真相讲出来,

  主持人:哦,所以他们去告你的时候说,后面有中共,那上次告的结果怎么样?

  杨:告的结果,首先他是告媒体了,后来法院检察官把我澄清当证人,叫我提证,现在判决下来了,提的证据很确凿,很确实。再加上也不是《联合报》指使我干这事,也不是亲共媒体叫我做的这件事情,我都据实的呈现出来,至于判决那就是说他们不得**因为他们不准申请再议。

  主持人:重点就是你刚才说的什么,就是因为登广告讲真话,台湾的佛学会,第一个到台湾来,这么重要的传法,好像学员都没有机会接触到这些资讯,这是第一个;第二个就是说好像你登这个广告是代表你们师傅的意思,如果你这个广告是乱登的话,应该是你们师傅来告你,怎么是佛学会来告你们,佛学会告的结果,司法系统,检察官最后也是不起诉,更重要的是说,你是台湾的很多成员都不是很了解真相,你要让他们更知道一些真相。

  杨:现在这位老师,您提到一个最大的关键,首先我必须要证实弟子与师傅的对谈,其中有一句,学生问师父,佛学会的学员是否不应该让自己的学员作所有的事情,那我师父就回答说,对于学员所做的证实法、讲清真相、救渡众生这样的事,是不能制止的,谁这样干,谁就错了,而且我师父说,如果负责人,连善意的意见都不能接受,就是他有问题。所以,我今天……

  主持人:你能不能解释一下世界各国的佛学会。

  杨:因为佛学会,它在2000年,就公开的告诉学员,重大问题,一切看明慧网的态度,可是我师父不是这样讲的。

  主持人:明慧网是什么,先给我们讲讲,我们什么也不见的,什么叫明慧网。

  杨:明慧网是,在北美学员,法轮功学员自己成立的。在这个过程当中,所做的每一件事情,包括讲真相,或者是你做各种讲真相的项目等等,包括佛学会,统统都是学员自己组织的,并不是我师傅叫大家组织的。而师父并不是说不愿意学员讲真相,不叫学员做这些事情。可是师父又讲了,你们做每一件事情,不是为他做的,做这些事情,师父说的,我没说的你们就不能说,我没做的你们就不能做。可是在这个过程当中,师父讲的,没讲的,我们全做了,比如政治,师父说不参与政治,可是学员们常常游行,中共政府,什么中国政府常常有人来访问台湾,可是我们这些学员这些举动都给社会造成认为,我们就是参与了政治,而参与了政治不是在我这几个简短的**当中,比如说2.28,前几年当中,2.28牵手红台湾,学员们就公开说我们要走出去,可是呢,这跟我师傅的法理是完全相悖相违背的,结果呢,还有说,我们要讲清真相,可是呢,常常我们在路上讲真相的时候,路人就说,你们根本就是民进党人嘛,你们师父说打不还口骂不还手,可是你们老是中共来的时候,你们就说某某人被告,那你们……

  主持人:你讲到这个,也是我的兴趣之所在,我先讲我的立场,我认为宗教没有什么不碰政治的。你们师父的讲法,我有机会跟你辩论辩论,我是不太同意的哈,但是站在你们法轮功,站在你们师父的教义之下,现在你们法轮功成员里面的,比如以台湾的佛学会为例,经常上街去,你刚才所说的,讲清真相,救渡众生,可是这样看起来让人家以为这是政治活动。我要问一下,如果真正中共有迫害,那他们上去,在台湾,我以前经常看到故宫外边,国会纪念馆等,常常很多台湾的法轮功学员,针对大陆的游客,跟他们讲各种各样的,这不是在讲清真相吗,这不违反你们师傅的**政治活动吗?你们师父同意没,这叫讲真相,他们就去把事实,如果迫害是事实,那他就去讲给人家听,这个违反你们师傅的教义吗?

  杨:这个虽然没有违反讲真相的原则,师父说,如果对方不明白,我们不管用任何方法,我们都要让他了解,不管是正着来,还是反着来。可是今天,比如说我现在在讲真相,可是佛学会就对我提告,而讲真相的目的,是要,是为大众了解,可是在这个过程当中,学员,比如说,你刚才提到大陆学员,难道真相讲的还不够清楚吗,可是学员,却又为讲真相而丧失生命,而家破人亡,在台湾只是不讲而已,很多学员就是因为学了法轮功,他说他不吃药,有的身体垂危,有的已经不在这个人世了,而你说是我师父讲的,可是我师父明明……

  主持人:哦,慢慢,刚才讲了太多层次了,就是说,你们到底跟政治是什么关系,看起来你们师父,如果中共作为政府在大陆明着禁止,在台湾当然是信仰自由,禁止了法轮功,那么,我不晓得大陆的成员怎么看待这个事情,法轮功成员,政府来禁止,讲真相该怎么做。第二个做一个海外或者其他不是中共的一个组织,这个范围内的佛协会,他们上街游行啊,发传单啊,这不是讲真相吗,这样有违反你们师父的教义吗?

  杨:这不是真相,这恰恰相反

  主持人:到底这个动作有没有违反,你说这个是碰到政治,你刚才说有碰政治,那你们师父又说不碰政治。内容在讨论上,他们上去,上街游行,到底有没有违反。

  杨:上街游行是我师父讲过,你们要做任何事情要合乎当地的法律,所以,台湾没有不赞成,所以他是在台湾他是合法的,可是在我师父的法里,却是相反的,我师父说,修炼只有修这颗心,不管你在社会上处在人和家庭也好,学生也好,你都得真真实实的做好你该做的。除了修炼大法这个宗旨以外,所做的一切,都是我叫你们做得,你们都得对自己负责人。而且你们做的是破坏大法

  主持人:你这自相矛盾了,你师傅又说叫你们做要修炼为主,其他事情都不要碰,又说如果必要的时候可以上街讲真相,游街游行,上街又违反政治教义。听起来有点不太清楚,休息一下我再继续跟杨为祥女士探讨法轮大法到底他们佛学会组织的很多的媒体作用,行动直接符合台湾的法律,那这个到底合不合乎法轮大法,这个我是比较有兴趣的。我对于很多宗教,台湾也很多,我们不碰政治,如果有机会碰到节目就会知道,我对佛教不以为然,我们可以继续谈,你可以重点讲讲,想跟台湾的法轮功学员讲什么。

  杨:我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说,各位学员,我不是特务,我更没有邪悟,2008年师父叫我带着,叫我写,然后他在旁边念,李*在他旁边看着,叫我把这个字条带回来,上边写着,告诉学员尽快挽回自己,挽回给学员造成的损失,挽回对大法弟子随时犯法的犯罪行为,后来师父加了几个字,是李*说的,可是现在,我自问我自己,在法轮功里面,我在三件事情都做得很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