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龙泉寺”再曝光

2012.10

    “龙泉寺”,又称龙泉寺佛学有限公司(Dragon Springs , Dragon Springs Buddhist Inc),位于纽约州奥兰治县(Orange County),占地427英亩,跨两个镇:鹿苑镇(Deerpark397英亩,希望山镇(Mount Hope30英亩,是法轮功在美国拥有的重要地产之一。
整个龙泉寺造价1430万美元,可常住100多人、接待100名访客,占地17英亩的主要建筑群包括:三座“大殿”、有着四栋宿舍的住宿区、数座唐代风格的“钟鼓楼”、一座132英尺高的“佛塔”和一个4800平方英尺的温室,龙泉寺配有独立的供水系统和一个4000加仑的油库,内部道路有6400英尺。
龙泉寺作为“宗教建筑”享受免税,另外,龙泉寺佛学公司在盖马德收费公路附近还拥有25英亩须纳税的用地。
      龙泉寺的合作伙伴是大唐开发有限公司(Da Tang Development LLC),据悉,双方有着共同的信仰和投资者。大唐开发有限公司的所有者为新泽西州的进口商阿兰·阿德勒(Alan Adler),他从2005年起就以大唐开发有限公司的名义,在龙泉寺附近购地,准备与龙泉寺共同开发具有唐代风格的地产,设想中将包括酒店、养生会所(SPA)、商店及国际学校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