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再曝李美歌房产情况

2012.3

编者按:自从本网站刊登网友爆料李美歌名下有五处物业的电邮,并恳请广大网友人肉之查清实情之后,这几日不断收到有关这五处物业更详细的情况,现整理公布如下。并借此向各位热心网友表示感谢。

    一、这五处物业,李美歌除用中文名字之外,部分则使用英文名Annie M Leigh
    二、芝加哥 N McClurg Ct的两处商铺,与著名的芝加哥AMC大戏院在同一大厦内,位于芝加哥河与密歇根湖交汇处这个芝加哥最热闹的旅游休闲区附近,斜对面就是在建中的北美最高建筑,被称为“世界十大最伟大建筑”的芝加哥螺旋塔。
三、纽约法拉盛的那套别墅式房屋位于纽约59大街的西端,皇后区中心,毗邻法拉盛草原可娜拉公园。
四、那套三层公寓所在的史坦顿岛是纽约新打造的华人社区。
         五、豪华别墅所在的芝加哥郊区温内特卡镇(Winnetka)是全美著名的富人居住区,是“美国十大最优秀城镇”之一,更是《福布斯》杂志今年刚评选公布的“美国富翁密集的25个城镇”之一,该镇居民家庭资产净值(指现金、房屋、退休金之外的资产)为1千万以上,年收入为124万美元。(详情可见《福布斯》杂志中文版20121月刊http://www.forbeschina.com/list/1323/mo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