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寺:掀起你的盖头来

法轮功总部龙泉寺,即使对于广大普通法轮功弟子来说,也可能只是个只闻其名不知其详、颇为神秘的地方,因为法轮功高层及其媒体对此从来都是闭口不言的。

 但在网络咨询发达的今天,经本博简单人肉,龙泉寺便轻易地被掀起了盖头。

  2008年5月6日,美国《时代先驱报》曾刊登记者斯蒂芬·萨科(Stephen Sacco)题为《迪厄帕克镇死亡事件遭质疑,宗教原因拒绝尸检》(Questions remain in Deerpark death  No investigation scheduled; religion rules out autopsy)的报道说:迪厄帕克镇(The town of deerpark)的法轮功龙泉寺建筑工地发生一起死亡事故,报道还说,法轮功在该镇的加莱希尔路(Galley Hill Road)拥有财产。



 迪厄帕克(deerpark),是纽约州奥兰治县的一个小镇。本博在该镇议会的档案中,找到多份“佛教龙泉寺”(Dragon Springs Buddhist, Inc.)申请修筑湖坝、建造食堂等项目的档案,而这个公司地址便是该镇加莱希尔路140号(140 Galley Hill Rd)。




    同时, Google地图也明确登记有迪厄帕克镇加莱希尔路140号的地理信息,登记名称是为“Dragon Spring Co.,也就是龙泉寺公司,同时本博主 Google地图上看到,法轮功的飞天艺术学校(Fei Tian Academy of Arts)也在该地。


 另外,根据“美国免税及非盈利机构信息中心(Tax Exempt & NonProfit Organization Information Center)”公布资料显示,佛教龙泉寺股份有限公司,为免税的非盈利组织,地址在纽约,注册的法人代表名为zhong lee,公司性质为宗教组织,具体分类为佛教,无附属机构,系独立组织。分析认为,这个zhong lee,极有可能就是法轮功的新唐人电视台总裁琮。


     显然,神“龙”见首不见尾的法轮功总部龙泉寺的地址,就是纽约奥兰治县迪厄帕克镇加莱希尔路140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